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4中国第二届智能运动会”在国家体育场揭幕

2014-09-23 15:55:09 来源:搜狐数码

由搜狐公司主办、搜狐IT频道承办的“2014中国智能运动会”于9月20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国际旅游汇揭幕,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智能硬件和国内创新产品集中亮相,全面激活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背景下的硬件再创新风潮。而前WCG冠军以及疯狂数码达人现场角逐电子竞技,一百多家IT公司以及众多创业团队、创客、自媒体人将会现场展示、分享、PK,一场智能行业的硬件秀与竞技赛正激情上演。

过去两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智能硬件更是快速前行,国产手机强势逆袭,各类设备也纷纷出现。为了分享智能行业的最新成就,打造中国智能终端领域的第一权威平台,2013年,搜狐公司主办了“首届中国智能运动会”,受到了主流媒体、热心网友的强烈关注。期间创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乐团”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业界传为佳话。

一年以后,行业趋势斗转星移,以硬件再创新、创客潮、移动互联、物联网等为特征的智能科技爆发正将行业推向新的高潮,再度发起的“中国智能运动会”正是基于此而生,不仅邀请了前WCG冠军以及疯狂的数码达人一起角逐电子竞技,还有行业顶尖公司、近百家主流IT企业、创业团队、创客、自媒体人现场分享前沿科技的最新爆点。

“智运会”现场,“智能硬件走秀”成了最大热点。前几天刚上市的iPhone 6也第一时间加入到了走秀当中,让大家更为期待的是这几台iPhone 6有可能成为某位幸运观众的奖品;搭载谷歌智能手表操作平台的Moto 360智能手表也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当然了,对更多人来说,Google Glass 二代可能是更加具备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产品。而由“搜狐IT无穷俱乐部”主办的泛科技分享平台邀请了知名科学家、创业者、实践者、媒体人分享对前沿科技的探索与思考。“我们希望在‘无边世界’里发现‘无穷创意’。”搜狐IT负责人表示,在中国智能运动会的背景下,本次的“无穷俱乐部”将讨论的主题设置为《智能硬件从热捧到热卖还有多远》,全面解析智能硬件行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可视的前景。 1

除了主题分享沙龙,现场还将举行了《狂野飙车8》、《水果忍者》、《节奏大师》、《天天酷跑》、《拳皇97》、《Flappy Bird》、《2048》等几大手游竞技项目,为大家带来紧张刺激的冠军争夺战。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产品体验区,让用户可以切身感受到时髦科技产品的魅力。

此外,本届智运会也吸取继承去年智运会的成功经验,继续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项目。今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为“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影子照片集”(Largest online photo album of shadows),此项记录由华为荣耀6智能手机和搜狐IT共同取得。

此次“中国智能运动会”将会在搜狐网全网推广,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IT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并联合近百家媒体、多家电视台联合报道。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刘彤】 “2014中国第二届智能运动会”在国家体育场揭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digi.hebnews.cn/2014-09/23/content_4195790.htm
分享到

与"“2014中国第二届智能运动会”在国家体育场揭幕"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