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健康随身携带!美女智能体验Jawbone up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4-09-28 15:09:34  责任编辑:白玉洁

    ●开机篇

    前面我们已经从外观上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了。于此不同的是这款手环单单从外观上来看你没法看清有什么特别之处与市面上智能手环不同的是还没有显示屏所以用户刚接触的时候也很难去判别其中的差异;那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配合手机app客户端才能发挥它强大的功能。

    安装好app客户端之后直接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便可以看到使用的教程。整个界面简洁非常简单易懂对于新手来说上手也非常方便。

    在客户端方面Jawbone UP2可兼容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系统,在安装过程中笔者发现IOS系统的比较稳定兼容性比较好,而作为Android版手机有小部分机型不能兼容,比如魅族的MX3暂时还无法兼容。IOS版跟Android版在功能方面几乎没有差别。

    有趣的时up的app客户端还有其他的扩展功能可以供用户下载使用,先不说手环怎么样,就单从app客户端来看这款手环可以说是当下功能最全页面最美观的没有之一。

    在UP手环体验中妹子坦言最喜欢的就是睡眠追踪。笔者表示理解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一个美容觉胜过价值过千的补品,这个功能简单点说就是当你睡觉/休息时忘了把手环切换到睡眠模式,它会假设你仍在清醒状态。如果你起床后没自动切换到正常模式,UP可以自动检测到。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还有一个久坐提醒的功能相对准确,在测试过程中我们是设定每15分钟提醒一次,结果在测试中非常实用。这个功能对于做公办事的白领来说非常不错也好用。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