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行iPhone 6上市时间临近 售价5288元起

2014-09-29 09:00:24 来源:太平洋新闻网

    之前传言国行iPhone 6/6 Plus将在10月10日正式在国内开卖,但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而最近有苹果官方零售店的员工爆料称,苹果零售店正在为iPhone 6内地上市进行培训,似乎为国行iPhone 6/Plus的上市做准备。

国行iPhone6上市时间临近售价5288元起

    这位自称苹果官方零售店员工称,苹果零售店已经为iPhone 6内地上市做培训,样机将在10月7日起在专卖店摆上货架。由于这位爆料员工还同步放出了疑似苹果员工培训的内部课程照片,而且相关文件中也出现了iPhone 6的图片,似乎不像作假。

    虽然曝光了疑似苹果内部的培训资料,不过仍无法确定是否为10月10日正式开售,只能判断上市日期为期不远。不久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苹果iPhone 6的入网许可证已进入最后审核阶段,相信很快会有消息。

    国行6/6Plus售价5288/6288元起

    目前,苹果两款iPhone 6的四个型号已经先后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以及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也就是所谓的3C认证,按照行货手机的上市流程,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

    按照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行货版本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官网无锁版和运营商定制版本将同时与消费者见面。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预计iPhone 6行货版本的售价将是5288元起,而iPhone 6 Plus则会是6288元起售。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白玉洁】 国行iPhone 6上市时间临近 售价5288元起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digi.hebnews.cn/2014-09/29/content_4210068.htm
分享到

与"国行iPhone 6上市时间临近 售价5288元起"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