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我局召开网站备案及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升级专题工作

来源: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2014-10-27 09:34:27  责任编辑:刘彤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管理,切实提高我省的网站备案率、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准确率、接入信息准确率,同时实现部--省信息安全系统的联动,达到对违法违规网站快速准确处置的目的,10月17日,陈皖松副局长主持召开我省网站备案及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升级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IDC企业信息安全建设及全省网站备案工作情况,并就部省信息安全系统对接联调工作、“河北省互联网安全管理系统使用维护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对企业信息安全系统使用维护的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同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所有参加会议的IDC企业签订承诺书。陈皖松副局长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好相应系统的建设,做好自身基础数据的管理工作;三是企业要做好不同系统的分类管理,针对不同的要求,开展相应的配套安全系统的建设;四是不定期地检查、核实系统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对不按规定执行的企业实行年检清退制;五是抓住一体化京津冀的契机,积极推进与京津的战略合作。

    河北联通、河北移动、河北电信相关部门和全省IDC企业的负责人、主管以及为我省IDC企业建设信息安全系统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