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鲁炜访问硅谷 冀中国互联网企业自主创新

2014-12-08 11:05:33 来源:凤凰卫视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到访Facebook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美国西海岸继续展开密集的考察行程,6号到访硅谷的苹果、百度等公司。他寄语中国互联网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精神,成为世界互联网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风向标。

    鲁炜在百度美国研发中心听取公司高管介绍人工智能等研发内容。他赞扬百度等中国企业以创新为原动力的精神,在世界互联网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寄语这些企业,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取在市场竞争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要做世界第一,它必须是最好的技术,最安全的技术、最便捷的技术、最先进的技术。要善待科学家,我们的科学家都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科学家。”

    此外鲁炜还与亿贝公司(eBAY)、雅虎、领英、红杉资本等公司高管举行会谈。多位高管都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国互联网领域主管官员沟通,如今中国市场对于他们来说,已是举足轻重。

    亿贝公司首席执行官多纳霍:“成千上万的中国小型卖家中小学企业(通过我们的网站)向全世界买家售出货品,交易总额高达100亿美元。中国卖方提供优质的全球化服务、好产品,以及低廉的价格是我们全球网络重要组成部分。”

    鲁炜此前考察西雅图期间,还参观了微软和亚马逊两大公司,并与企业高管举行多场会谈。

    凤凰卫视刘海平、耿寅东硅谷报道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张向琳】 鲁炜访问硅谷 冀中国互联网企业自主创新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digi.hebnews.cn/2014-12/08/content_4372668.htm

与"鲁炜访问硅谷 冀中国互联网企业自主创新"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