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河北航空移动学习课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0 13:51:59  责任编辑:白玉洁

    《河北航空移动学习课堂》由河北航空投资集团主力,河北新闻网、河北手机报承办。河北航空投资集团非常重视利用新媒体开展集团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该集团通过创办内部手机媒体《河北航空移动学习课堂》,实现了将集团党建、宣传、通知、企业文化等工作以手机彩信形式直接发送到员工手机,使集团领导、职工能够随时随地了解集团动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效果图>

    >>链接:河北手机报简介

    《河北手机报》创刊于2006年,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河北省第一家手机报,也是河北省重点发展“第五媒体”,目前覆盖用户已逾200万人,无论在用户覆盖量,还是办报理念、内容制作,均已跻身全国手机报第一方阵。

    按照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河北手机报》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规划,河北手机报将与各市、县委宣传部、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国有大中型企业陆续展开合作,全面推进市版、县版、行业版、企业版等多类型手机报的创办工作,力争用1—2年时间覆盖读者数量达到千万级,在全省形成手机媒体大宣传格局。

    合作联系:(0311)67562206 魏主任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