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谷歌宣布5月28至29日召开I/O开发者大会 门票随机抽取

来源:腾讯科技  2015-02-11 10:36:07  责任编辑:张向琳

    腾讯科技讯 2月11日,谷歌(微博)周二宣布,该公司将于5月28日和29日召开2015年I/O开发者大会。

    据这一年度开发者大会的官方网站显示,大会的登记日期将从太平洋夏令时5月17日9点开始。

    谷歌副总裁、Android和Chrome业务主管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Google+网站上就此发表了简短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我很激动地在此宣布,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2015年5月28日和29日在旧金山召开。无论你是否能亲自前来与我们一起出席此次大会,还是将通过I/O Live在线参加大会,又或是在本地社区参加I/O Extended大会,我们都盼望着能与全球范围内的谷歌开发者社区取得联系,分享我们下一步将会致力于开发的东西。

    正如大会的登记页面所显示的那样,谷歌I/O开发者大会的登记方法将与去年相同。没有必要为了得到大会门票而感到慌忙——我们将开放两天的公开登记期,随后则将随机挑选与会者。对于那些无法得到与会机会的人士,谷歌称其仍将编制I/O Extended大会召开地点的名单。

    请确保你拥有一个谷歌账号,你需要登入自己的谷歌账号以开始登记申请程序。

    别担心,不用急,你会有足够时间提交登记申请,申请者将被随机选择以获取购买一张门票的机会,提交申请的先后次序与随机抽取的结果无关。另外还请记得,每人只能提交一份登记申请表。”(瑞雪)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