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连续上网19小时 上海松江一男子网吧内吐血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5-02-28 08:34:53  责任编辑:张向琳

警方供图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获悉,27日凌晨,上海市松江一网吧内,一成年男子连续上网19小时后突然吐血,随后昏迷,最终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27日凌晨4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接到110报警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鹤溪街的一网吧内,一男子上网时突然吐血。警方随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往施救。120到场后,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经调查,死者为24岁仵姓男子,现场监控显示,其死亡时已连续上网19小时。事发时,该男子面对着电脑屏幕正在打游戏,突然低下头,口中吐出数口鲜血,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斜躺在沙发上,不久便不省人事。经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警方提醒,上网者尤其是游戏一族,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勿连续、长时间上网。若长时间上网出现胸闷、心慌、呼吸不畅等症状,要立即停止上网。可以通过深呼吸,改善身体各部分缺氧状况,还可以闭目,帮助迅速恢复精力。 (吴心远)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