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美图又发新手机 定位夜间自拍神器

来源:腾讯科技  2015-04-09 11:05:24  责任编辑:张向琳

    腾讯科技讯(相欣)4月8日消息,继美图手机1(原名MeituKiss)美图手机1S、美图手机1C、美图手机2、美图手机M2之后,美图公司又在今天发布了新一款“美图M4”智能手机。

    据了解,美图M4将于4月10日将在美图网、苏宁易购、苏宁门店首销,共有月光白、炫目红、薄荷绿三种颜色,以及Hello Kitty特别版。

    价格方面,美图M4标准版(32G)的售价为21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的售价为2499元。

    同时推出的还有“美妆相机”APP,以及手机操作系统MEIOS2、美图游戏盒、美图遥控器、美图自拍补光灯等软硬件新品。

    新款手机定位为“夜间自拍神器”

    美图公司从美图秀秀PC版起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美图公司不在满足于只做PC端的图片处理软件,开始在移动端发力,产品布局也越来越广,业务面从软件拓展至硬件。

    从2013年5月开始,美图推出美图手机1(即MeituKiss),在随后的两年里相继又推出了多款手机,同时还包括美图手机操作系统MEIOS。

    关于此次推出的美图M4智能手机,根据美图官方提供的信息显示,美图M4专门针对夜间自拍进行了软硬件优化:美颜技术大幅升级,增加了专门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自动测光对焦、智能曝光、人脸追踪等多项新特性。

    硬件方面,采用索尼全新换代的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更为出色的降噪技术、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更适合弱光环境拍摄的大光圈;来自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确保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影像;更强大的“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让美图M4的影像处理性能更强。

    除此之外,美图M4同时支持中国移动(微博)、中国联通(微博)4G网络。

    美图用户总数达9.8亿

    在此次发布会上,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分享了有关美图的几个重要数据:

    1.截止2015年4月8日,美图移动端产品的用户数已经达到9.8亿,覆盖6.8亿台移动设备。其中,美图秀秀用户数4.4亿,美颜相机2.4亿,而发布不到一年的美拍,也已拥有1.3亿用户。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为2.19亿,日活跃用户数4778万。

    2.2014年,美图公司共完成了A、B、C三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为3.6亿美元,C轮融资后美图公司估值达到20亿美元。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