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河北国美电器燕春店:我们卖的不是家电 是享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9 14:27:00  责任编辑:张向琳

    时尚手机电脑随意把玩,饿了能一边学做爆米花,一边品尝,累了还能躺在沙发上感受3D大片的震撼效果,这么休闲的地方在哪儿?那就是耗资千万,历时1个多月打造的河北国美电器燕春店。4月17日,它将成为河北首家“体验式”的家电卖场,带您进入真正的“体验”消费时代。

    河北国美总经理徐大伟表示,改造后的燕春店将成为河北省最全最时尚的家电消费城,其年销售额将超过2.5亿,创下河北省家电卖场销售新高。

    开放式货架让你倾听家电的呼吸

    开放式商品展架,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消费者可以随意试用包括3C、小家电、商品配件等在内的家电商品,亲身体验商品的功能,可以说连商品的“呼吸”都能感受到。这种全新的购物感受在目前其他卖场是无法获得的。

    除了开放式的展架,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产品将被集中展示,消费者可以直观的感受型号之间的差别,性能上的差异,为挑选商品提供更为理性和实际的参考。

    七大体验区让你尽享购物乐趣

    “七大主题体验区”包含 “单反体验区”、“网上冲浪体验区”、“早餐汇体验区”、“时尚生活体验区”、“手机新品体验区”、“3D体验区”以及“综合体验区”。各大体验区各具特色,带给广大消费者无限的购物乐趣。

    在“单反体验区”, 尼康、佳能、索尼等国际一流品牌齐聚一堂,涵盖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型号。专业镜头、三脚架以及电池等实用配件为消费者和发烧友提供了更宽阔的选购空间。摄影发烧友消费者可在体验区的体验拍摄。

    二楼全部设为家居生活区。为消费者打造整体厨房的概念,同时,大厨将现场献艺,消费者也可参与其中,现场制作咖啡、美食等,甚至亲自品尝。在“时尚生活体验区”,吹风机、剃须刀、剃毛器等美容电器任你挑选,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找到扫地机、擦玻璃机器人,亲自体验机器人带来的生活便利。

    在燕春店三楼的 “3D体验区”,里面摆设与客厅无异,沙发、茶几、盆栽一应俱全,消费者可以躺在沙发上一边喝茶,一边惬意地观看国内外大片。感受3D电视以及7.1声道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效果。以后,不需到影院,直接到燕春店就可以感受国际大片的震撼效果。

    互动最受欢迎 会员更有“特权”

    为使消费者享受更舒适的购物体验,燕春店内还设立多个顾客休息区。此外,国美电器为改造后的燕春店配备了独立的采购、配送体系,重点保证商品的高效流通,提升经营效益及运营效率。

    改造后的燕春店将实现一对一的专业私人定制管家服务,如果您来国美购物成为国美会员后,随便找到一个销售人员,认为他对您的服务很满意,那么您的全套家电的售前、售中、售后一系列的全套服务将由他一个人帮您全部办理完毕。

    同时,新打造的燕春店还将不定期举行不同主题的特色营销活动,并进一步以会员制度吸引新老顾客,国美会员将随着未来更多的异业加入后,进入真正的吃喝玩乐购全部都在国美新店王的时代。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