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苹果宣布6月8日举行开发者大会 门票要靠抢

来源:腾讯科技  2015-04-15 14:38:44  责任编辑:张向琳

    腾讯科技讯 苹果周一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8日正式开幕。以往,苹果总是选择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最新版本的iOS和OS X系统。

    今年,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8日在旧金山莫斯考尼西开幕,至6月12日闭幕。据苹果称,并不是任何人想买就能买到全球开发者大会门票,购买门票的机会将通过随机挑选产生。

    2015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包括100多场技术会议,与会的苹果工程师和试验专家将超过1000人,大会还将颁发苹果设计大奖。为了让那些没有时间参加或没能购买到门票的开发者能够及时了解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讯息,很多技术会议都将进行在线直播,而且今年进行在线直播的会议场数将比往年更多。

    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口号为“变革的中心”。苹果还说,亲临会场的开发员们将了解到iOS和OS X的未来发展方向。这说明苹果很可能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 9和OS X 10.11。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表示:“App Store应用商店催生了一个应用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简单地令人吃惊,永远地改变了客户们的生活,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出数百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与开发员们分享iOS和OS X的最新技术,我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他们研发的下一代应用到底是什么样的。”

    开发者们可以从现在至4月17日早上10点期间通过全球开发者大会网站申请门票。门票将通过一个随机选择机制产生并发放给开发者。从2015年4月20日下午5点开始,开发者们就能知道自己申请门票的状态。

    苹果还将提供最多350份全球开发者大会奖学金,让全球各地的学生们和STEM组织成员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

    据苹果称,2015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包括以下内容:

    1、 苹果工程师们将召开100多场技术会议,议题广泛,涉及到最新版iOS和OS X系统中相关技术的开发、部署和整合。

    2、 超过1000名苹果工程师将支持100多场实践实验室,让开发者们能够深入细致地了解最佳开发技术,以及引导他们如何将大多数iOS和OS X技术整合到他们各自的应用中。

    3、 使用iOS和OS X系统的最新创新技术和功能,以及用以增强应用程序的功能、执行性能、质量和设计的最佳实务。

    4、 结识全球各地的iOS和OS X开发商的开发者们的机会。

    5、 特约主题演讲人将就某些特别的话题主持召开一系列聚会。

    6、 与科技和娱乐领域的领先人物和权威人士共进午餐。

    7、 大会将评选和颁发苹果设计大奖,获奖应用必须在技术、创新和设计上表现出众。(林靖东)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