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新款宝马7系将支持无人驾驶自动泊车

来源:腾讯数码  2015-04-22 10:04:59  责任编辑:张向琳

    腾讯数码讯(yaronlee)还记得宝马那块带显示屏的超级车钥匙吗?更酷炫的功能来了——宝马刚刚宣布,旗下2016款7系轿车将支持远程遥控停车/出车位,这将使得宝马7系成为支持这一功能的首个量产车型。而操作遥控泊车的正是那个带显示屏的车钥匙。

    和市面上所有自动泊车功能不同的是,宝马7系的自动泊车将不需要驾驶员坐在驾驶室。你可以在驾车到家后,打开车门下车,然后轻松自如地用带显示屏的车钥匙遥控爱车完成泊车。

    这并不是新款宝马7系将配备的唯一炫技功能——它还将支持手势操控。你可以用手势来接听或挂断电话,抑或调节音响的音量。它的行车电脑能够识别单个手指、多个手指甚至是整只手的各种手势,你还可以自定义手势来控制某些功能。好吧,虽然包括我在内的不少人还是更喜欢在汽车上使用方便盲操作的物理按键,但不得不说隔空手势的科技感和高价位的宝马7系还是挺搭的。

    此外,新款宝马7系还将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来加强车身强度,同时大幅度减轻车重,以获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要买到具备如此多新技术的豪车,你的钱包必然要大出血了。虽然宝马尚未公布其价格,但2015款美版7系的价格可以大致参考——乞丐版68500美金(折合人民币424700余元),顶配则需要13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806000余元)。如果引入国内的话,其价格会更高。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