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小米4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或三款新品齐发

来源:财经网  2015-04-22 14:48:34  责任编辑:张向琳

    【财经网讯】17日上午,我们收到了小米公司发来的邀请函,称4月23日将会有新品沟通会。

    从邀请函的内容来看,小米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而下方则有“小米新品新品新品沟通会”的字样,三个“新品”或许意味着三款新品。

    如果小米真的会推出三款新品的话,会是什么呢?从图片上看,有点类似平板。但也许是三款产品用组合的形式展示的角度。不久之前小米刚发布了红米note,米键,新款移动电源等产品,加上米3开放购买,或许都是为了更重磅的新品铺路。虽然有红米系列打低端市场,但小米3代的销量和产能离小米2全系列还有差距,需要尽快补足新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根据小米的产品策略,推出旗舰机的升级版在情理之中,但小米1S,2S在外观上升级幅度很小,而此前有传闻小米3S将在外观上做出较大变化,包括更轻更薄,上下边框缩小等,这也正应对了意料之外。至于另两款产品会是什么,小米平板,小米手环?或许结果要在当天才能揭晓。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