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河北国美启动五一后黄金周 继续低价出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8 10:13:42  责任编辑:张向琳

    “这个假期真是过足了‘抄底’的瘾,一口气把装修房子要用的电视、空调、洗衣机都置齐了,最关键的是还省下了不少钱,在国美买电器赚大了。”正在忙于新居装修的80后小王兴奋地说。

    像小王这样趁着五一套购家电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这也使五一期间家电产品销售迎来井喷。据了解,五一期间河北国美销售同比提升超20%,增长幅度行业领先。

    全品类降价引来抢购热 河北国美再惠7天

    五一活动期间,河北国美传统大家电销量增幅最大,特别是4K智能彩电成了购买热点。同时热衷3C潮品的小伙伴这次国美五一巅峰低价活动也尝到了不少甜头。

    对于一些假期出游,以及假期加班,没时间逛街购物的消费者群体,从5月5日至5月11日,河北国美特追加大量特价资源,节后再持续优惠一周。据了解,五一假期后,家电市场依旧火热,各大厂商针对国美追加的特价资源超千万,机型近1000种,包括畅销精品及2015年新品。

    报销五一出游费 套购最高返现金卡3200元

    如果广大消费者朋友五一后有购家电需求,那一定要抓住这周的时间,河北国美全场家电报销五一出游费,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任意不同品类2件以上(含2件)满额6666元送600现金卡,全场抵现金使用。

    河北国美负责人表示,在低成本、高效率的开放型供应链支撑下,基于“O2M全渠道零售商”战略,国美在2014年保持了强劲的盈利能力,综合毛利率高达18.5%。而2015年五一业绩的持续增长更给了合作伙伴很大的信心,也为国美2015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五一后继续“低价出仓”是为了回馈河北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信赖。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