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石家庄移动手机刷公交办理多次不能用 流程繁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6 16:49:26  责任编辑:张向琳

    网友诉求:石家庄移动手机刷公交办理多次不能用 流程繁琐

    近日由于4G流量费高我办理回3G刷公交业务,程序相当的繁琐,我在石家庄移动公司办理了两次没成功,(之前的3G卡是手机刷公交,升级了4G卡后没有注销,还得等待三天)注销办卡 裁剪卡片大小一系列反反复复的鼓捣,最后也没弄好。

    个人感觉这个业务就是穷折腾,本来是方便的好业务,但是越弄越复杂。

    而且移动营业厅也没有小卡,我是在北新街移动营业厅办理的,客服服务的很好(客服不厌其烦的帮我解决问题,在此表示感谢!)由于移动公司制定的流程手续繁琐,导致办理不方便不快捷,大卡剪成小卡也容易损坏,导致办理多次不能用。移动公司广告做的好,但是办理卡业务却非常不便利。

    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第一:公交A卡转B卡需要再次更换SIM卡,不能通用,注销时间还得

    等三天,不便利。

    第二: 营业网店的相关SIM卡不到位,不能办小卡,出现断货的情况。

    第三:充值站点都快成摆设了,线路不良导致读卡都读的费劲,建议及

    时维护设备。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 处理结果: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对移动公司移动公交通业务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公司答复如下:

    问题:

    第一:公交A卡转B卡需要再次更换SIM卡,不能通用,注销时间还得等三天,不便利。

    第二: 营业网店的相关SIM卡不到位,不能办小卡,出现断货的情况。

    第三:充值站点都快成摆设了,线路不良导致读卡都读的费劲,建议及时维护设备。

    答复:

    1.关于A\B卡不能转换及注销需要三天时间的问题,此规则与公交公司相同,移动公交通业务须与公交公司规则保持一致。

    2.移动公交通小卡断货,以普通SIMPASS代替,推广移动公交通业务。

    3.充值网点已安排专门客服人员逐一排查解决问题,为便于客户办理业务,我公司会及时处理营业厅出现的设备问题,确保客户可以顺畅办理业务。

    日期:2015-05-25

    受理信息

    编号: 31259

    审核时间: 2015-05-22

    处理状态:已办结

    受理部门: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

    办结时间: 2015-05-25

    办理跟踪信息

    2015-05-26 09:51已办结。

    2015-05-25 16:42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申请办结。

    2015-05-25 16:42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回复。

    2015-05-25 14:28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已受理该留言。

    2015-05-22 10:17留言被撤销核转。

    2015-05-22 10:12留言已核转到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等待部门受理。

    2015-05-22 10:12留言已核转到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等待部门受理。

    2015-05-22 10:12留言已转到分平台处理。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