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苹果公司发邀请函 9月9日将发布新iPhone

来源:中国网  2015-08-28 09:57:38  责任编辑:张向琳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发布会,根据以往规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

    本次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此地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苹果公司股票在周一受到重创,跌至92美元,公司策略被质疑太依赖iPhone及中国市场。此时为旗下最赚钱的产品召开一场的发布会,是比以往更迫切的需求。

    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

    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提升有限,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除了手机,业内还传闻苹果将推出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以及12寸的iPad Pro新品,但新浪手机认为后者的可能并不大,苹果公司应该会为这款产品单独召开一次发布会。(晓光)

    更多3C资讯请关注数字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