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电信私自限制用户上行速率

2015-12-25 17: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向琳
我自己测速发现下行速率没问题,但是上行速率却只有270KB/s ,不管是上网高峰期还是平峰都是这个速度,被电信私自限速!

     网友诉求:张家口电信私自限速用户上行速率 10兆宽带才2兆

     我家十兆电信光纤宽带,最近联机打游戏总是特别卡,包括视频聊天都很卡,这些都是需要用到上传的,也就是上行速率。我自己测速发现下行速率没问题,但是上行速率却只有270KB/s  ,不管是上网高峰期还是平峰都是这个速度,被电信私自限速!之后本人致电10000号进行投诉,回访人员来电后说十兆上行就是只有2兆的速率。可是合同里并没有写明上行限速或上行速率是多少,他们所说的多少兆都是指下行。可据我了解上下行速率不对等只有ADSL时期,因为技术原因,统一上行是512K,也就是50KB。但是光纤已经完全没有技术限制,光纤的标准就是上下行速率对等!可是电信偏偏限制用户上行速率把节省的上行资源供给机房,再开专线以高价租给企业和商业用户来获取额外利润。这种行为可耻,而且属于欺诈消费者的行为!理应得到惩罚!

    电信公司 处理结果: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经核实您选择的是家庭普通宽带产品,10M宽带对应上行速率为2M,因此用户宽带上下行速率正常,如您对宽带上行有特殊需求,建议用户可以考虑办理专线业务,对于您要求将上行速率提升到10M,我公司无法满足,感谢您对电信公司的支持!

    日期:2015-12-21

    受理信息

    编号: 41214

    审核时间: 2015-12-18

    处理状态:已办结

    受理部门:电信公司

    办结时间: 2015-12-21

    办理跟踪信息

    2015-12-22 09:11已办结。

    2015-12-21 14:09电信公司申请办结。

    2015-12-21 14:09电信公司回复。

    2015-12-18 15:13电信公司已受理该留言。

    2015-12-18 14:43留言已核转到电信公司,等待部门受理。

    2015-12-18 14:43留言已转到分平台处理。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