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自曝下一款安卓手机售价下调 或比Priv便宜

2015-12-27 11:09:5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向琳
继定位高端的Priv之后,下一款机型或许将会便宜不少。

    今年10月黑莓公司推出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滑盖旗舰机Priv。这款手机不管销量还是口碑都很不错。黑莓公司CEO程守宗近日对外表示,也将会再接再厉打造出更好的安卓手机。据悉,未来黑莓将继续推出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款智能手机,而继定位高端的Priv之后,下一款机型或许将会便宜不少。

    黑莓Priv在上个月的销量达到70万部,不仅销量还不错,而且黑莓Priv在上市后口碑也很好,得到了多家媒体和用户的好评,但是黑莓Priv无锁版的价格达到699美元,这个价格让有些用户望而止步。所以这可能就是黑莓将要推出中端新品的原因之一。

    黑莓下一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机可能就是传闻中的Vienna。该机可能配备骁龙808处理器,以及5英寸1080p显示屏和3GB的RAM,可能采用全键盘直板造型并且有银蓝灰红四色可选。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