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抢红包攻略:六种“红包”不能抢

2016-02-05 16:11:21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向琳
如何光速抢红包?不仅仅拼人品和手气那么简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一秘笈放在春节抢红包上,同样适用。春节临近,BAT相继推出了春节红包计划,春晚抢红包、朋友圈“红包照片”、新年开福袋……这些红包动辄以9位数计,手慢即错过好几个亿。

    如何光速抢红包?不仅仅拼人品和手气那么简单。本报记者四处网罗新春抢红包攻略,绝不让您错过任何一个发小财的机会。(具体以官方渠道最新公布为准。)

    支付宝红包

    看春晚“咻一咻”礼包

    1月23日至2月10日,每天上午10:00后,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有机会咻到商家礼包,并可分享给好友。

    今年春晚,支付宝成为独家互动平台,给全国人民发红包,到时听主持人指示点击咻一咻按钮,就可能咻到红包或者福卡。

    “集五福”活动:除夕夜24:00前集齐“爱国福”“和谐福”“富强福”“友善福”“敬业福”,能分享达2亿元红包。

    “福卡”玩法:1月28日起,只要添加10个支付宝新好友,就可以获得3张福卡,并且好友间可以互赠福卡。由于“吱口令”不需要输入账号,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把微信好友变为支付宝好友。

    QQ红包

    提供多种个人红包玩法

    QQ红包宣布,除夕夜现金红包的金额超过2亿元。截至目前,多家品牌都已加入QQ红包阵营,将在除夕为大家派出红包。QQ红包还将送上礼券,包括滴滴券、京东券、微票券、话费、流量等优惠。

    春节期间,QQ红包将继续沿用“刷一刷”的形式,只要打开手机QQ进入到主界面,就可以加入抢红包大战。

    百度福袋

    即日起至元宵节,百度推出“语音喊红包”活动,对手机百度APP喊“过年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连接其中3个福袋,即可获得福袋大礼。

    微博红包 坐等明星发红包

    进入微博搜索“让红包飞”,然后关注这个微博账号,等着明星发红包。除夕20时到24时,每个整点都有12位明星来发红包。

    微信红包

    红包照片正式上线

    除夕当天,红包照片正式上线,还会有彩蛋,“中奖”的话不用发红包也能看到照片全貌。

    微信红包将除夕前后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于发红包,目前已有30万门店宣布加入春节微信红包阵营,将撒9位数现金。在微信全国合作门店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选择【摇周边】即有机会摇到电影券和最高188元微信支付代金券。

    建议先把微信版本升级至6.1.1版本。

    网友支招

    1.准备高端手机。

    2.保证网络流畅:不要迷信WiFi,人多的公共网络WiFi速度太慢。

    3.下抢红包软件:安卓手机用户使用东东手游助手、BlueStack等安卓虚拟机用电脑来抢红包速度更快。

    4.选对红包群:在同一时间内,先抢亲人、上司、好友以及群里一些素有土豪之称人士的红包;先现金,后礼券;玩法先简单后复杂。

    5.眼尖手快:开启APP的“新消息通知”和“消息详情提示”功能,在红包密集发布时期不要进入群,聚焦屏幕顶端的消息提示文字,第一时间发现飞来红包。

    6.设定提醒闹钟:根据企业公布的红包发放日期及时间,制作手机日程表和设定提醒闹钟。

    网警提醒:

    六种“红包”不能抢

    一是需要填写个人信息的红包不要碰。这种很可能是诈骗。

    二是分享链接抢红包系欺诈。这种红包涉嫌诱导分享和欺诈用户,点击右上角举报即可。

    三是与好友共抢的红包需谨慎。有不少跟好友合体抢红包的活动,很可能是吸粉骗局。

    四是高额红包不可信。单个微信红包的限额是200元,超过的基本可确定是骗子。

    五是警惕“AA红包”骗局。此类红包对微信AA收款界面进行改动,加上“送钱”、“现金礼包”等字样,让用户误以为是在领红包。

    六是拆红包输密码恐有诈。(记者谢绮珊)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