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电信用户可以用上4G+ 网速比4G快一倍

2016-05-23 18: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向琳
“天翼4G+”业务2016年将扩大至全省重点区域,其下载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比现有4G的网速快一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向琳)据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日前透露,“天翼4G+”业务2016年将扩大至全省重点区域,其下载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比现有4G的网速快一倍。

    “上网速率达到300Mbps是什么概念,可以通俗地理解,一部1G的电影视频,仅需要半分钟就可以完成下载。”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说。

    “天翼4G+”是中国电信利用国际前沿的载波聚合技术,在原有天翼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优化网络质量,大幅提升网络下载速率而打造的业务品牌。

    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已经在石家庄唐山的大型商圈、重点高校等热点区域完成4G+网络部署,今年4G+业务将扩展至全省的重点区域。到时在4G+覆盖范围内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更加高速优质的电信无线网络服务了。

    据介绍,到2016年,河北省内的电信4G网络已全面实现市、县、乡、村的广度覆盖以及繁华商业区、人群密集区、教科文卫体等重点区域的深度覆盖,实现全民共享极速4G。重点网站的首页打开时延平均保持在0.45秒以内,页面秒开。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手机上网业务客户满意度实现了连续三年保持省内同行业第一。

    特别是有了电信4G网络精品覆盖,再也不用担心乘坐高铁时无法上网了。“我们实现了河北境内京港澳、京沪等重点高铁、京石武、京沪等重点高速等主干道的4G连续覆盖,上网不掉线,平均下载速率达35Mbps以上,视频清晰流畅。”据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相关人员介绍。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