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召开

2016-07-15 15: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伟哲
7月15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Qualcomm)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7月15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Qualcomm)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网+ 共享智能未来”,是中国电信“互联网+”行动在智能产业层面的再造升级。广东省人民政府袁宝成副省长、高通公司史蒂夫•莫伦科夫总裁和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揭幕。

    标杆会议,“智能生态圈”深度践行

    作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会议,本次“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7月15日开幕,7月17日闭幕,为期三天。大会重点聚焦智能终端、产业互联、智慧家庭及大数据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支撑“互联网+”的智能产业生态圈。

    引领产业链,展示“智能生态圈”全景蓝图

    区别于往届的展会按功能划分展区,此次博览会设立“互联网+终端”、“互联网+行业”、“互联网+智慧家庭”、“互联网+创新创业”和“互联网+互动乐园”五大主题展区,更加突出智能、互联、创新、共享等“互联网+”的时代元素,联合各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展示“智能生态圈”全景。

    锐意进取,转型升级,共建生态圈,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今天,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已经成为产业链伙伴聚焦产业前沿的最佳平台。中国电信将顺应智能服务时代的要求,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与智能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建包含智能连接、智能平台、智能应用,以及三者深度融合形成的智能业务生态圈,满足用户随需接入、自动响应、逼真体验、高性价比的智能化信息服务需求,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