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瀚唐小区移动信号太差劲,投诉10086无果

2016-07-19 10: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伟哲
已办结

    网友诉求:石家庄瀚唐小区移动信号太差劲,投诉10086无果

    石家庄瀚唐小区2015年8月交房,自打交房后就发现小区移动信号超级差,投诉10086好几次,客服人员服务态度倒是不错,也联系了地面维护人员给予“合理”的解释,至今快一年了,信号还是那个信号,进了屋就打不通电话。

    基站建设需要时间,可以理解,就不能采取一点暂时放大信号等措施缓解燃眉之急么?听维护人员说移动内部报批手续繁琐,我们业主不能忍受你一面礼貌的道歉,一面又不作为,每次打电话都有摔手机的冲动。可是,摔了移动公司也不赔你丫。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瀚唐小区由于室内屏蔽导致部分地点使用手机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异常现象,现计划在此地新建室内分布系统解决。由于安装设备需要仔细进行现场勘测,还要和物业部门协商租赁这个设备的安放位置、铺设连接信号的长途光缆、安装调试设备等,所以还希望您能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