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iPhone7套餐 谁最便宜?

2016-09-20 11:06:1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伟哲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联通仍然把合约套餐作为主打产品,电信采取了裸机与合约同时销售的策略,移动则是放弃了合约套餐,只提供了常规套餐选择。
    9月16日iPhone7正式发售,三大运营商都正式公布了合约套餐。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联通仍然把合约套餐作为主打产品,电信采取了裸机与合约同时销售的策略,移动则是放弃了合约套餐,只提供了常规套餐选择。

    中国移动

    图片来自中国移动官网截图

    中国移动针对iPhone7/iPhone 7 Plus并没有特殊的优惠。目前提供58元及以上档位4G飞享套餐和4G流量月包。

    此外,在中国移动官网可以看到iPhone7/iPhone 7 Plus并非全面开放,而是推出了限时抢购的活动:9月16日-9月29日,每天10:00、15:00开放两次抢购。

    与此同时,为尽可能保障普通客户的购买需求,避免“黄牛”囤积货物,抬价转售,损害客户利益,特此约定,同一客户,仅限购买2台。

    中国联通

    图片来自中国联通官网截图

    图片来自中国联通官网截图

    中国联通是第一个引入苹果iPhone的国内电信运营商,对于iPhone的销售一直比较重视。此次iPhone7/iPhone 7 Plus推出了多档合约套餐,从56元/月到596元/月,都有不同层次的选择。

    以iPhone 7的32GB版本为例,合约价是5399元,如果选择596元套餐,签约24月,每月还返话费224元,总返还话费5399元,相当于零元购机。

    根据签约月数不同,返还话费也不同。同样以iPhone 7的32GB版本为例,如果选择56元套餐,签约12个月,每月返还48元,签约36个月,每月返还31元。

    中国电信

图片来自中国电信官网截图

    中国电信此次购买iPhone 7/7 Plus的合约价格与裸机价格一致。合约套餐共有12档,从59元-599元、流量500M-11GB不等。

    以32G版的iPhone 7为例,该机合约价是5388元,如果选择59元套餐,签约24月,每月还返还话费20元,最后一月返还30元,总返还话费490元。

    此外,针对iPhone 7/7 Plus的用户,中国电信也推出了免费送流量,涵盖所有档位,连续4个月,每月3G本地流量,不过该流量当月清零,并且不支持主副卡同时使用。

    更多3C资讯请关注燕都数码频道

引题图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