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7.0内容分发创新直达式分发

2017-01-03 1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伴随移动互联网用户人口红利的逐步下降,应用市场用户增长速度放缓,导致APP分发市场陷入瓶颈。作为开发者与用户的连接平台,应用商店更加高效的分发显得尤为必要。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将再次突破和创新内容分发模式,通过“直达式分发” 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

    在应用宝7.0版本中,用户无需下载APP, 便可一键接入自己所需的内容和服务并直接在应用宝内完成服务的消费。应用宝在7.0版本中创新式的“直达式分发”再次缩短开发者内容、服务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使得应用得到高效分发和转化。

    应用宝于去年正式启动连接用户需求与内容、服务的“应用+”战略,其中第一阶段“体验式分发”旨在打破App信息孤岛,连接全网APP,将内容和服务更好的与用户进行连接。而应用7.0版本的“直达式分发”则是第二阶段,将APP的内容与服务直接触达用户,为用户个性化提供一站式体验打车、订餐、美图等全方位生活服务。

    近几年来,应用宝通过不断创新分发渠道,持续领跑中国安卓应用市场,目前实现日分发突破2亿,收纳应用数达到350万。同时,“应用+”的第一阶段“体验式分发”使合作伙伴分发转化效率大幅提升3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