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命名为U ultra 也学苹果取消耳机孔?

2017-01-03 11: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随着HTC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代号Ocean Note 的HTC新旗舰也有更多消息被陆续曝光。
 

随着HTC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代号Ocean Note 的HTC新旗舰也有更多消息被陆续曝光。日前,根据国外网友@on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说法,这款HTC新旗舰的正式名称为HTC U ultra,将会配备6英寸触控屏和去除3.5mm接口,随后该机的名称得到了知名爆料人@upleaks的证实,但否认会配备6英寸显示屏。同时还有消息传出HTC U ultra还将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拥有单卡,双卡和双卡全网通等三个版本可选,预计在本月底正式开卖。

命名HTC U ultra

由于HTC此前放出的宣传海报中特别突出的字母U标记,所以在不少看起来或许在暗示即将登场的新机将会是全新HTC U系列。而现在,这样的说法最终得到了证实。根据国外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声称,这款HTC U系列新机将被命名为HTC U ultra,并会配备6英寸触控屏和去除3.5mm耳机接口。

HTC新旗舰命名为U ultra 也学苹果取消耳机孔?

随后不久知名爆料人@upleaks也在微博上表示,这款HTC新机市场名称并不是HTC U11或者什么什么Note,并在回复网友评论时确认将被命名为HTC U ultra,而且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但同时也表示触控屏尺寸不对,至于具体大小到底是5.5英寸还是5.7英寸,则没有披露任何信息。

全玻璃机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还没有HTC U ultra的谍照曝光,但有网友已经发现台湾销售商在预热的新机中已经出现了该机的身影,并被赋予了“全玻璃机身机皇”的头衔,似乎意味着这款HTC新旗舰将一改过去一体式全金属的设计,而首次采用全玻璃机身。此外,知名爆料人@upleaks也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证实,HTC U ultra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所以该机首次在HTC家族中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

而在此前,台湾媒体eprice则披露HTC U ultra还会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HTC会专门针对该机的曲面屏推出官方玻璃保护贴配件。同时该机的拍照表现也将值得期待,

据称在推出时将会是知名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评分最高的拍照手机。

拥有三个版本

至于HTC U ultra的其他主要规格方面,则传闻该机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支持4G+3G双卡双待功能,并提供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以及支持Adaptive Audio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耳道结构,智能调整音频效果。

HTC U ultra还据称会有单卡,双卡和双卡全网通版本推出,并且也有国行版本登场,黑色、白色、蓝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目前已经确认会在本月12日正式发布,然后在本月底在台湾市场开卖,但目前还没有价格等方面的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