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大摩托罗拉 Moto Z促销3788元

2017-01-03 11: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Moto Z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加入了对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的支持,前置镜头加入补光灯。Moto Z在商家“心贵网全国货到付款”处最新报价为3788元(64G 黑金色)。 

    新机备了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性能方面使用目前性能最强劲的骁龙820芯片,4GB RAM+64GB ROM,最高可拓展至2TB存储空间。Moto Z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拥有纳米级防水涂层可以防普通的水溅。充电方面Moto Z搭载USB Type-C接口,2600毫安时电池容量,充电15分钟可使用6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采用美铝航空级金属中框,机身厚度只有5.2mm,刀锋设计。值得一提是该机支持Moto Mods智能模块,可以搭配投影模块、电池模块、摄影模块(哈苏合作)、扬声器模块(JBL合作)和背壳模块多种个性化选项。整体来看无论是配置还是配件都十分强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