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系统体验 魅族魅蓝5售699元

2017-01-03 11: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魅蓝5依旧保持了稳定的用户体验,在设计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充满生气。配置方面日常够用。从外在的手感到内在的系统体验, 魅蓝5令学妹爱不释手也是足够的。现在该机在“石家庄荣华通讯”热卖售价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魅蓝5采用全新的聚碳酸酯一体化成型工艺,同时开孔采用了CNC切割工艺,外部覆盖透明的UV涂层。同时采用了冰河白、薄荷绿、宝石蓝、磨砂黑、香槟金5个颜色。魅蓝5 搭载5.2英寸分辨率为720P 的2.5D弧面屏幕,屏幕的对比度达到1000:1,达到亮度为380cd/㎡,因此不用担心亮度。 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0.2秒PDFA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同时也支持智能美颜算法,自适应美肤,Face AE自动人脸识别,亮度增强。同时配以双色温闪光灯。

    编辑点评:魅族魅蓝5核心频率是1.5GHz,最高支持3GB+32GB存储空间,同时正面支持指纹识别,可以进行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这次提升最大的是电池部分,整整比上一代魅蓝手机提升了10%,达到了3070mAh。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