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联通手机号被绑定多次 新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

2017-01-05 10: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投诉一:开通联通公司宽带,硬性绑定手机,一个月最低消费106元。

    投诉二:他们销售的手机号不能满足正常的需求,手机号卖给我之前被很多人用过的,导致我无法绑定支付宝等app。一个手机号支付宝限绑定6次,结果6次都被绑定,造成我无法绑定本人支付宝。跟联通交涉多次,并没有给我一个完满的解决。

    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 回复:

    1.经业务受理部门核实,客户区域推行有单宽带业务、宽带与手机绑定等多项优惠业务。客户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办理宽带和手机绑定的业务,我公司并未硬性要求客户办理。

    2.客户办理业务,选择的手机号码为二次启用号码。由于支付宝是前客户与支付宝两者间的服务协议,联通方没有相关信息,已建议客户联系支付宝客服处,我公司可提供相应证明协助。11月14日回复客户,客户对我公司处理结果不满意。

    受理信息

    编号:

    66065

    审核时间:

    2016-11-07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跟踪信息

    2016-11-15 15:08已办结。

    2016-11-14 18:18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申请办结。

    2016-11-14 18:18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回复。

    2016-11-11 08:23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已受理该留言。

    2016-11-07 18:42留言已转到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等待部门受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