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联通公司私添客户电话增值费 两年千余元

2017-01-05 10: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网友诉求:定州联通手机号变更资费标准只能上调月消费 不能下降

我的手机号已用十多年了,当时办卡时也没说资费标准是靓号就必须有最低消费,前两年办理宽带业务时,和手机号捆绑办理的(96元套餐)现在到期了,我想重改业务,把手机号和宽带分开,但定州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说我这手机号是靓号有最低消费,要改资费标准的话,最低消费不能低于96元,只能上调资费标准,不能下降资费标准,否则不能办理业务。

请问定州联通公司,有此项规定吗?何为靓号,我当时办理手机卡时,没人要求,现在为什么要求有最低消费,在这十几年当中一直在使用此号码没有欠过费,敢问这是不是霸王条款??

现在原有业务要到期了,难道作为消费者,就没有自主选择权了吗?这是不是侵犯人权吗?

受理信息

编号:

70152

审核时间:

2017-01-02

处理状态:

已核转

受理部门:

河北联通保定分公司

办结时间:

---- -- --

办理跟踪信息

2017-01-02 08:08留言已转到河北联通保定分公司,等待部门受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