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任天堂计划每年推出2-3款手游

2017-02-03 10:28:44 来源:

据外媒报道,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近日公开了最新一期的财报,并进行了股东大会。大会上,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也确认公司计划今后的日子里每年推出2-3款手机游戏。同时,任天堂将全年运营利润展望下调了1/3,令投资者比较失望。

手游现商机!任天堂计划每年推出2-3款手游(图片来自于任天堂官网)手游现商机!任天堂计划每年推出2-3款手游(图片来自于任天堂官网)

  任天堂也在财报中提到了前面手游获得的成绩,超级马力欧手机游戏《超级马力欧:酷跑》的下载量达到了7800万,有400万人为这款游戏进行了付费。君岛达己也在股东大会上提到,已经有70家游戏公司为任天堂新款主机Switch开发了100款游戏。任天堂此前曾表示,超过50家游戏公司已经为这款主机开发了80款游戏。

  此前应用调研机构App Annie发表了一份新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Pokemon GO在2016年的营收超过9.5亿美元。这一成绩是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达成的,令人感到非常惊讶。这款游戏在2016年的总收入中排名第三,落后于《怪物弹珠》和《皇室战争》。

  App Annie也提到,《Pokemon Go》对于整个业界最大的贡献就是真正的掀起了AR游戏的高潮。《Pokemon Go》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体会游戏的快乐。在CES2017的峰会上,Niantic公司全球市场营销主管Archit Bhargava表示,玩家在游戏中总共走了87亿公里,他自己则贡献了100公里。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