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集结号

没跑了 三星S8确认一大一小均为双曲面

2017-02-13 10:43:38 来源:

evleaks大神推特证实,Galaxy S8系列存在一大一小两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屏幕的Galaxy S8以及6.2英寸屏幕的Galaxy S8 Plus,他们均配备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

推特爆料推特爆料

  另外有消息称,相比于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来说,Galaxy S8系列还将改变命名方式,比如把edge直接写成+,也就是Galaxy S8+,并且两个版本均会配备双曲面屏幕,不再有普通屏幕版本。两款手机都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提供64GB起的存储空间。

Galaxy S8/S8+Galaxy S8/S8+

  三星S8系列的两款新机电池容量分别是3250mAh和3750mAh,支持虹膜扫描仪、S Pen和全新AI助手Bixby,预计会在3月29日发布。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