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等党务信息化应用案例受好评

2017-05-02 10:21:38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连城璧)4月27日,在石家庄召开的中国移动党务信息化应用研讨会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视讯系统等15个成功案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31个省(市、区)移动分公司政企客户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在“中央厨房”运行中,通过搭建中国移动公司的“云视讯”系统,实现了将集团总部“中央厨房”与异地新闻中心进行连接,使前后方融为一体,有效增强了前后方工作人员的参与感、现场感和协作感,通过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新闻的快速生产、快速传播提供重要支撑。

据介绍,党务信息化是党的建设顺应知识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潮流,充分运用现代通信和信息技术,利用信息平台和网络等手段,有效整合党的建设信息资源,从而增强党的建设的效率性、参与性、民主性的一种新型党建模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