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摄友”福利:2017富士新品品鉴会登陆石家庄

2017-06-03 23: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富士新品品鉴会现场摄影爱好者云集

2017富士新品品鉴会名师讲座

2017富士新品品鉴会现场影展

2017富士新品品鉴会体验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葛彪)6月3日至4日,为期两日的2017富士新品——富士中画幅GFX相机品鉴会在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智行创意公社举办。

    据了解,这是富士在国际庄的倾情“首秀”,规模空前盛大。品鉴会上,除了展示了富士2017年新机和镜头之外,现场还有精彩的影展、名师讲座和专业的棚拍体验。

    活动当日,记者走进现场,看到富有创意的小院被划分成了体验区、舞台区、全品展示区和影展区,全方位地为摄友们提供深度亲临体验以及倾听知名摄影师授课的宝贵机会。

    在百万级器材打造的专业商业影棚内,配备了无影墙、布朗灯、实时投屏等高端装备,让摄影爱好者们可以亲自体验摄影棚拍。除了高端影棚,由模特与鲜花组成的绚丽T台也是摄影爱好者们大展身手的绝佳之处,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随意体验富士产品,感受零距离的操作畅快。在本次巡展中,富士还特别邀请了X-photographers签约摄影师邬慎杰、薛冬、赵晶等“摄影大咖”与大家现场分享摄影知识。

    年近七旬的张鸿盛告诉记者,他从退休后就开始研究摄影,从单反到微单,家里已经有了不下五台“宝贝”。“今天来参加这个品鉴活动,既能去‘蹭’一下专业影棚,又可以听一听专家讲座,不虚此行。”张鸿盛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富士相机及其在石家庄唯一指定代理恒威数码公司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