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新品动态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携新品四摄拍照手机S10亮相河北

2017-06-09 11:49:31 来源:3C智能体验营

继5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后,6月6日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携新品S10手机亮相河北。此次刘总亲临河北除了发布新品S10手机,更是出席河北妙金商贸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彰显了金立集团对河北市场的重视与肯定。

金立S106GB+64GB版本售价2599元,特别是薛之谦成为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更是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为年轻人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专属体验。

区隔于M系列的政商旗舰路线,金立S系列将聚焦年轻时尚人群,为他们打造“极致设计、潮流科技”的产品。从两个摄像头到四个摄像头,从双摄到前后皆双摄,这不仅是一次对美的极致追求,更是一次技术升级,标志着智能手机正式进入四摄拍照新纪元,而金立S10更是有望以“四摄”的技术突破,率先抢占手机拍照潮流先机。

从曾经的一亿两千万像素的金立手机开始,金立一直在探寻手机摄影的真谛。稍纵即逝的美如果来不及记录就将永远错过,而手机摄影恰好赋予了我们捕捉的能力——留下美的瞬间。

金立S系列,率先用四摄拍照,迎来里程碑式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媲美单反的摄影体验。对于用户而言,单反的显著优势,莫过于高像素清晰记录细节,以及拍出主题突出、背景虚化、层次分明的效果。针对这两大体验优势,金立S10对手机摄像头进行硬件级的专业化升级。

为了获得更清晰的画面,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其中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载6P镜头模组和高达F1.8的最大光圈,让金立S10得以轻松应对各种暗光环境拍摄,不仅噪点更小,自拍时更显自然。

在背景虚化方面,金立S10前后都配备了两个可同时工作的摄像头,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engine(硬件引擎)内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更流畅细腻,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景深的大片效果。得益于内置硬件引擎,金立S10四摄拍照的虚化效果更准确。据金立官方介绍,金立S10的超高像素,保证了更准确的景深信息,实现前后景深边缘细节处理更加自然。“用金立S10自拍并发到朋友圈,普通人都会以为是用单反拍摄。

由于硬件引擎的存在,金立S10还为摄影爱好者提供类似专业相机的操作体验,支持实时虚化调节,最大支持7级虚化,并可手动调节光圈大小,还可以点按屏幕选择不同的突出焦点,同一张照片实现不同艺术效果。与普通软件虚化对比,只有前后双摄像头+硬件引擎才能实现完美的实时背景虚化效果。

除了四摄拍照,金立S10还切实考虑年轻用户使用场景需求,大运存、安全保护系统、超级续航并行,驱动金立S10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端。

在配置方面,金立S10搭配市面上最高配置的6GB+64GB组合,既能同时运行20个程序不卡顿,也告别频繁删文件的烦恼。用户玩起《王者荣耀》、《阴阳师》等游戏,特效全开,依然流畅运行。金立S10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影像细腻逼真;金立S10搭载64位2.5GHz八核处理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实现低功耗与低发热,夏天使用不怕成为暖手宝。

除了超高配置,金立S10还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环境保驾护航。支付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数据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通信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再也不怕各种骚扰信息和诈骗电话。

此外,金立S10还延续了“超级续航”基因,在保证7.35mm超薄机身的同时,内置3450mAh高容量电池,在保证美观和手感的同时,实现正常使用下的一天一充。针对屏幕这一“耗电大户”,金立S10更独家拥有CABC2.0省电技术,根据显示内容明暗程度,自动降低屏幕背光亮度以节省电量。

而在系统方面,金立S10搭载基于android7.0优化的amigo4.0操作系统,独家内置抓词器、人脸识别、快付等人性化功能,让手机成为智能管家。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金立S10在色彩方面也别出心裁,一共发布了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满足年轻人的个性时尚需求,打造更出色的视觉体验。6GB运存+64GB内存组合的金立S10售价2599元,此外,金立还同时发布S10B、S10C,提供不同价位段的选项。其中S10B搭载4GB运存+64GB内存组合,定价2199元;S10C搭载4GB运存+32GB内存组合,定价1599元,保证高性能体验的同时,真正实现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