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亲测:石家庄地铁电信4G信号满格,网速飞快

2017-06-23 14: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月26日石家庄地铁将正式开通,地铁也将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我们期待的地铁时代终于来了,可接下来,大家更加关心的是,地铁里的手机信号如何?

    特别是对于上班一族,每天有大量时间在地铁上度过,在地铁上看新闻或视频,或者收发邮件等紧急工作事宜都是常态,地铁的4G覆盖显得尤为重要。随时随地能够享受高速、畅通的4G网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必不可少。

    伴随而来的好消息是,中国电信4G信号已经全面覆盖石家庄地铁开通段。是真是假?小编趁前几日地铁试乘,亲自用手机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跟大家分享下:

    首先说明一下,小编用的是电信4G手机。无论是地铁站亭内厅,还是车厢内,手机4G信号一直处于满格状态;当地铁在两站间快速移动时,也是全线4G信号。这个结果实在出乎意料,良好的上网体验远远超出了小编的预期。

    那么,具体的上网体验如何?小编尝试打开一个图文网页,只需1秒就可以加载完成;拍张自拍发到朋友圈,照片秒速上传;看视频,玩直播等也都毫无压力。最后,作为一个资深游戏迷,小编当然要试验一下地铁的在线手游体验,打开荣耀,组队黑了两局,跟平日信号无异,一爽到底。

    最后,小编亲测得出结论:石家庄地铁电信手机4G信号满格,而且网速飞快!出行不堵车,信号不断网,使用电信不限流量套餐,全家共享,人均低至38元,突然觉得这个夏天,就应该在地铁度过,简直美到哭有木有?

    据了解,为助力省会市民“地铁出行”,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推动4G网络信号在地铁内的覆盖。这一项目最大的难度在于,地铁内新增的通信信号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确保对行车信号无影响。为此,中国电信提前半年就对4G信号在地铁的运用进行测试和研究,最终实现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王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