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争分夺秒3小时 ——保定移动为保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开通监控平台百兆互联网线路

2017-07-04 16:34:07 来源:

6月19日中午11点20分,保定移动负责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客户经理王建伟突然接到执法局的紧急电话:城市管理执法局明天有重要政治任务,要求今天开通一条百兆互联网线路,三家运营商哪家先建设完成,就用哪家运营商的线路。

接完电话,小王感觉到事情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还没有当日开通的先例,小王马上向部门领导进行汇报,公司相关主管领导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当即表示:此事事关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公司形象,要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于是,保定移动公司多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施工队伍、物料迅速组织到位。中午11点45分,王建伟和网络施工队伍赶到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络部全业务班组的后台同事们密切协同,此时正值午餐时间和休息时间,小王和网络部的同事们以及施工队伍已是饥肠辘辘,但是他们仍然一边进行线路施工,一边优化设备接入方案,寻找实现快速开通线路的最佳解决策略。保定移动工作人员在经查询后台数据得知,可以有三种接入方式,根据现场设备情况,他们召开了“诸葛亮”会议,排除了费时长、带宽受限的方案,选择了PON方式接入,仅用了一个多小时便完成了数据配置,现场施工人员配合施工,于14点40完成100M互联网的建设,调测成功,并完成了有关资料的善后工作。

“众人拾柴火火焰高”、“人心齐泰山移”,这个在平时可能需要一周以上时间才能完成的工程,经过保定移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在施工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下,仅用了3个小时时间便告圆满完成,奏响了全心全意服务客户、服务一线的凯歌。

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对移动公司的反应之快、行动之迅速大为感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动情地说:“你们牺牲了中午午餐和休息时间为我们及时开通了这条线路,显示了对我们执法局的重视和诚意,非常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