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大风刮过做客悦读咖,粉丝集体表白感动全场

2017-08-16 10: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大神级网络作家大风刮过受邀做客悦读咖,现身北京亦庄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来自五湖四海的资深书粉齐聚现场,与自己喜爱的作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大风刮过,作为拥有众多粉丝的网络人气小说女作家,已出版作品有:《张公案》、《又一春》、《江山多少年》、《桃花债》、《如意蛋》、《皇叔》、《潘神的宝藏》等。大风刮过创作的小说文笔细腻,故事笑中有泪,深受读者喜爱。

    ·大风刮过的创作故事

    当天下午,大风刮过的现身引得现场观众热情尖叫,气质与气势兼顾的她,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书迷和大票观众。作为特约嘉宾,她与主持人侃侃而谈,交流了有关新书、有关工作、有关生活的心得体会。

    当谈到新书《张公案Ⅱ》的创作灵感时,大风谈到:“小说创作的过程是一种痛与快乐并存的时刻,是一种难以描述的沮丧和欣慰。《张公案》这一套书是悬疑小说,对于我来说,故事中许多案件和灵感都是来自于生活的观察和积累,比如书中鬼笔筒的案子就是基于家乡的真实故事进行改编创作的。”

    大风刮过笔下的《张公案》,兼顾了优秀细腻的文笔,充沛的感情描写,在黑暗汹涌之下的故事里还滚动着慰藉和温暖,有着大风刮过自己独特的标记,着实是一部结构稳健,故事精彩的悬疑小说。

    当谈及创作时卡文的问题时,大风坦言:“每当我遭遇瓶颈期,就会选择放下手中的一切,抛开电脑,出门闲逛,去感受真实生活的场景,说不定就能获得新的灵感,创造出新的故事和人物。”

    ·《张公案》入选《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

    在谈到《张公案》入选《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排名72的时候,大风刮过表示,感谢影视公司给了原创作家更多的机会,在出版文学受到网络文学冲击的时候,IP作品能获得更多的宣传和机会。

    大风表示,小说作品影视化,大多数作者都会感到欣喜,因为这不仅寓意着好的作品寻觅到了伯乐,更是代表了该作品已经拥有了相对数量的书粉,能够聚集形成IP价值。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