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新国企——警企联动 高效为民 秦皇岛移动助力公安系统打击电信诈骗

2017-08-25 12: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击电信诈骗,秦皇岛移动与公安系统创新协作机制,派遣优秀业务人员进驻公安部门反诈骗中心集中办公,直接参与由公安、管局、运营商、银行等组建的通讯防控组,助力破案工作。

    秦皇岛移动全力配合,快速响应,搭建现场办公平台,提供后台支撑保障,并全面梳理公司内部协同工作机制,细化相关接口流程,由各专业对口负责,配合驻地防控组对疑似涉案电话号码进行快速查证核实和关停封堵,对反诈骗中心确认正在受骗的电话,执行限制被叫服务等紧急处理。

    自实施警企联动以来,秦皇岛移动及时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日常案件,从查证到封停时长由原来的24小时缩短至30分钟,为多起重大案件侦破起到了重要作用,得到公安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今年累计协助查处案件52起,涉案号码97个,查缴伪基站设备1台,抓获伪基站涉案嫌疑人1人。

    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刻不容缓。秦皇岛移动始终秉持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密切警企合作,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警方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为共同构建更加安全的网络防御生态环境和信息安全防控体系而贡献力量,让电信诈骗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