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唐山移动圆满完成唐山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暨京津冀航模大赛通信保障任务

2017-09-01 09: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创新旅游模式,实现高效旅游+”为主题的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在迁安市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其间举行了项目观摩、旅游专家讲座、召开唐山市旅游产业推进大会等活动。同时,在迁安九江体育休闲公园举办了“京津冀航模飞行大赛”,超万人到场观看赛事。

为确保大会期间通信畅通,唐山移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市县协同,组成网络保障小组,统一调度指挥,提前对会场及周边宏站、微站进行网络测试、容量评估、隐患摸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全部当场解决,确保移动信号全覆盖。提前一天调度一辆应急通信车至奥体中心体育场区域,移动网络人员24小时在现场进行保障,积极协调引电、确定上游传输站点、指挥技术人员调测开通。优质的网络和唐山移动工作人员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在场政府部门及参会人员的好评,圆满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 (朱旭丰)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