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张家口移动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05 15: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领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社区的宣传力度,营造稳定和谐的文明城市氛围,结合张家口团市委“万名青年志愿者进万家”主题活动,张家口移动公司团委于2017年8月31日开展了“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公司张家口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进社区

    中国移动志愿者深入张家口宝善小区及居民家中发放了“张家口市文明行为规范”宣传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行为规范、垃圾分类等基本常识。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规范文明行为”宣传单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

志愿者入户宣传创城知识

文明创城 从娃娃做起

    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入户宣讲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让广大市民朋友深刻领会创城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号召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公司团委共组织青年志愿者10余人,入户30多户,发放宣传单200份,增进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了解,提升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关注度,发挥了共青团引领青年助力创城的积极作用。

    张家口移动公司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总结经验,将创城行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践行“责任央企,志愿先行”的活动主题,彰显中国移动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郭秋菊)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