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华为暂超苹果成为第二大智能机品牌

2017-09-12 10:58:40 来源:南方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今年6月、7月两个月,已经超过苹果iPhone。这是华为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销量仅次于三星。

    2017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为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销售收入为1054亿元,同比增长36.2%。华为消费者BG业务CEO余承东预测,到今年年底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将突破3000亿元。

    Counterpoint指出,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如华为不仅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上拥有优势,在渠道建设以及市场宣传营销推广策略方面也有许多过人之处。同时,华为不仅在中国,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也受到大众欢迎。不过,华为在南亚、印度和北美市场的疲软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们长期占据全球第二的潜力。

    此外,外界对iPhone 8的期待可能削弱了现有iPhone的销售力,随着9月份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iPhone,苹果预计将实现反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