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安全责任重于山
保定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保障专项行动

2017-09-13 15: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倩)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定移动组织开展了 “强基础 除隐患 铸安全”专项行动。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对照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统一标准,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多频次开展覆盖所有营业厅、库房、基站和办公区安全巡查,将检查和整改记录留档备查,隐患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消防设备设施和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到位,畅通安全疏散通道,努力消除安全隐患。

灾情逃生演练

    强化安保反恐措施,增强守护力量,严格危险物品出入管控,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目标的防范工作,做好监督检查,按照“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的要求,加强员工外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管理,对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防范,做好反恐应急处置。组织全体保安对办公区域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进行学习,认真抓好落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好了准备。

灾情逃生演练

    加强通讯基础设施保护,对所辖范围内设备、设施等进行彻底检查,做好通讯干线的防爆、防火、防破坏、防盗窃等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不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集会、非法结社、赌博、越级上访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恐意识,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人身伤害。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