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喜迎十九大 衡水移动强化安全生产

2017-09-13 15: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江、苏韩)为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衡水移动公司制定了“十九大”工程建设领域保障方案,组建了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环节责任划分,全面从严管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公司上下思想一致、步调一致、目标一致。

图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在故城移动公司,强化属地管理,组织施工单位、代维单位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保障会,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职责划分,严格执行“谁施工、谁负责;谁接入、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确保安全无事故;故城移动网络部成立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加强对施工单位的检查力度,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责令整改,整改不力的单位暂停施工。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组织有关单位开展应急预案的演练和人员避险自培训,提升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图为检查隐蔽路线安全

    在景县移动公司,为迎接“十九大”,保障各项工程安全有序的进行,自9月1日起组织维护人员对施工地点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和基站周围安全隐患排查。对所有自留基站、重点机房、库房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整改处理,对工程施工人员加强安全培训,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限两日内整改。对基站整套变压器、电缆及配电箱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测,避免因设备、电路老化和腐蚀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