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移动宽带广覆盖 质优价廉才叫帅

2017-09-21 14:5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今的网络时代,对于运营商来说,4G和宽带业务无疑成为了重点。2017年上半年,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净增1542万户,达到9304万户,年底有线宽带客户数有望突破1亿户。高带宽客户占比持续提升,20Mbps及以上带宽用户占比达到87.5%,较上年底提升10.6个百分点。

    廊坊移动在4G拥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实施 “4G让利,宽带免费”的方针,让广大的移动消费者享有更多的优惠,

    霸州移动成为这场洪流中的杰出代表

    宽带营销活动

    精心打造五位一体的建设流程和模式。围绕精、准、快的设计思路,先行开展小区摸底,精准确定小区内外管道资源覆盖情况;进行设计估算,定位网络需求,确定小区合理的覆盖率;各角色参与现场会审,县公司主管、协调人、代维单位、施工队与监理,多方审核,合理修改,确定布局;确定小区入住率,形成对设计、监理、施工队和装维单位的考核依据,确定合作单位考核依据和标准,按目标、时限,按章考核,建立农村宽带沟通微信群,及时通报每个村街施工状况,实现随时了解施工现场具体情况;建立分场景覆盖机制,针对居民小区、农村村街、楼宇酒店、学校,精准分析覆盖资源和需求,利用不同组网模式,最大程度实现覆盖目标。

    截止到2017年7月,廊坊市霸州区域移动家庭宽带已覆盖243个村街,覆盖率达到69%。覆盖小区72个,小区覆盖率达到57%。移动公司力争做到开户后城区48小时装机、农村72小时装机,出现故障后不分城乡区域,24小时内解决故障,以提升装维时效性与服务质量。

    农村宽带宣传

    廊坊移动与铁通公司合作,将霸州地区宽带发展推向了新的阶段,为促进惠民服务工作做出了贡献。在此基础上,廊坊移动将在市区、县区、乡镇、村进行家庭宽带建设,争取范围更广,质量更优的宽带覆盖。(冯佳、王春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