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迎新更赢心,保定移动全力做好校园金牌服务

2017-09-21 14: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近期,随着各驻保高校开学季的到来,老生返校、新生入学,校园内熙熙攘攘,保定移动入网用户的数量也随之增加。为满足高校师生们在通信、学习、休闲等方面的需求,保定移动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各高校展开迎新工作,从网络保障、手机安全、营销服务等方面全力做好校园金牌服务。

    营销人员进行防诈骗科普

    宽带提速,打造优质网络

    优化网络,提升速度先行。为保证市区各大院校4G网络和宽带的优质覆盖,保定公司早在开学季到来之前就完成了市区院校重点针对校园道路、教室、宿舍、食堂等学生活动密集区域的4G网络专项测试优化和移动宽带接入,并提前对各高校网络进行摸底排查,明确用户规模及使用习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网络调整,保障高校校园学生群体客户需求。

    安全为首,保证“入网实名”

    近两年,全国多地准大学生遭遇电话诈骗后身亡的事件令人痛心,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防骗意识,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保定移动特地在开学季开展了多种活动。利用校园迎新时机,开展校园反欺诈专项宣传,为新生办理入网手续时,严格落实用户身份证件核查责任,采取二代身份证识别设备、联网核验等措施验证用户身份信息,并现场拍摄和留存办理用户照片,全面推进实名制管控工作,从源头遏制通讯信息诈骗的泛滥。

    同时,工作人员梳理了诈骗常用的“中大奖”、“补助金领取”等敏感词汇,在学生办理业务时,通过典型案例讲解进行防诈骗科普,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相关状况的能力。

    优惠套餐,提供贴心服务

    在通讯套餐政策方面,保定移动凭借多年来在校园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主动发挥在基础通信领域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充分了解大学新生的通信需求,在基础通信领域提前设计产品线,以“4G飞享套餐”为基础,全面整合以往的校园产品,提供“全国接听免费”、省内流量不限量等超级“福利”,全力满足新生群体的流量、语音、终端等基础通信需求。

    在各大高校迎新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资费介绍、卡号办理、入学指南等其他相关服务。一位新生家长表示:“给孩子办张移动卡,还有很多贴心服务,这样我们也能少些牵挂。”(徐倩)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