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新品动态

屏幕尺寸比例与影院相同 vivo X20带你体验观影乐趣

2017-09-23 21: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vivo河北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X20精彩亮相。三大运营商、各大手机经销商以及vivo粉丝共同见证此次全面屏X20的震撼发布。

全面屏手机是未来手机行业发展的趋势,此次上市的新品X20作为vivo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vivo X20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屏占比达到85.3%,屏幕尺寸比例18:9,与电影院的大屏幕尺寸相同,随时随地能体验观影乐趣。

区别于传统的解锁方式,X20加入了一项黑科技——面部识别,解锁速度更快,抬腕自动亮屏。面部解锁可以识别人脸部128个面部特征,支持多角度解锁。拍照方面,摄像头采用了单反级别的双核像素,后置搭配了双摄像头,前后摄像都可以达到2400W的像素,并且又拥有逆光拍照技术。

这次X20新品发布会上还展示了vivo独有的主动、被动分屏和应用分身功能,此外,X20将会使用双频wifi升级版,信号更好,应用不卡顿。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