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张家口移动开展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26 15: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领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青年人群中的宣传力度,营造稳定和谐的文明城市氛围,结合张家口团市委“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主题活动,张家口移动公司团委于9月23日参与了创城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上张家口移动公司被授予 “青年文明号”先进单位。

河北公司张家口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张家口移动志愿者在尚峰广场开展活动,积极上台参与,针对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表演的形式进行宣讲。活动后深入尚峰新城小区派发印有文明创城宣传的扇子、手提袋等,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知识。

移动志愿者参与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系统性工程,张家口移动公司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作为张家口市最大的通信运营商,张家口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全力配合市创建文明城市,提出精准创城、创新创城的的创城理念,打响创建攻坚战。借助其本地最大的企业自有微信公众号 “张家口和生活”70万粉丝,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充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的文明创建活动。

移动志愿者上台接旗

张家口移动公司下一步将持续推广创城活动,总结经验,将创城行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践行“责任央企,志愿先行”的活动主题,彰显中国移动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郭秋菊)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