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小义诊 大爱心 衡水移动为留守老人送医下乡

2017-09-26 15: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强镇南里谦村是衡水移动武强分公司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武强公司扶贫工作队在南里谦驻村帮扶过程中,发现村内留守老人较多,平时也不注重体检,扶贫队本着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计划为村民准备一次义诊活动。

想法一出,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撑,扶贫队积极与哈励逊医院取得联系,于9月20日在村内联合开展了扶贫义诊送医下乡活动。义诊期间医院派来了眼科、内科、骨科等方面的专家,义诊中专家们耐心的为村民查看病情,讲解病理,消除病患。

义诊现场

一天的义诊共接待了62名村民,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并受到了镇政府及扶贫指挥部的高度赞扬,称赞武强移动公司真正为村民带来了好处,带来了福利。

武强移动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全县的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李佳)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