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作为首批入驻雄安新区企业完成工商注册

2017-09-29 14: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在保定市工商局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完成工商注册登记。雄安新区分公司的注册地址为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南88号,该地址在雄安新区辖区内,与雄安新区管委会临时办公地奥威大厦隔街相望,是雄安新区首批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

据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雄安新区成立的雄安新区分公司是河北移动公司第十二个子公司,成立日期为4月23日。自公司成立后,就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快速推进5G移动通信网络试点建设,确保全光高速宽带基础网络一步到位,同时加快数字化服务布局,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业态创新发展,促进信息化发展与新区建设同步推进。

 目前,已经得到雄安新区管委会核准的拟注册公司在40家左右。首批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有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雄安供电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它们的登记机关均为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除此之外,不少地方国企也在雄安新区落地,其他省份也有部分国企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包括北京市政集团、湖南建工、山西建工等公司均在雄安新区设立办公室。华夏银行、安信证券、长江证券这些金融机构,目前也已进驻雄安新区。(徐倩)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