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雄安移动,向世界 Say hi!

2017-11-03 14: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有个词语叫雄安新区,传奇的古城,冉冉升起的新区。古城新貌,寄托着人民的希望,国家大事,千年大计。

    9月,有个词语叫雄安移动,一如既往的服务,焕然一新的形象,新形象,新未来。移动,是为了更好的遇见你!

    雄安移动,用科技促发展,用实力传递爱。

    建造绿色智慧城市,离不开强有力的网

    如今的雄安承载着百姓的梦想,寄托着祖国的未来。如今的雄安移动以雄安精神,雄安速度探索新技术应用,打造一流团队,助力新区转型发展。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雄安移动在发挥4G优势的同时,积极打造5G网络,建成新区首个5G实验站,峰值下载速率达到18.3Gbps,为5G在新区的全面建设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雄安移动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资源保障。新技术的不断投产,助力雄安新区实现信息化应用质的飞跃。

    素绢好成画,梦想正能量

    为更快更好的推动新区建设发展,为城市规划配备高素质专业支撑团队,雄安新移动不断增强管理创新动力,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践行雄安速度和雄安精神,打造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过硬团队。

    履行社会责任,可以促进企业更快速更健康的成长,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雄安移动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爱心助瓜农,移动勇担责”!情怀+梦想,创新+优化,这里的成员充满朝气、洋溢正能量,秉承永不言弃的精神,在传统中蜕变,在实践中创新,在打造高效创新型班组的路途中勇敢前行。

    雄安移动,成功在这里起步,发展在这里加速,未来与雄安一起成长,助力雄安新区,服务雄安百姓,带着寄托与梦想,向全世界say hi !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